nameless

【all叶】和我签订契约成为网瘾少年吧6

黄叶向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背景:黄、叶两人双双退役,一起脱团成为家里蹲宅男后。
                                 6
“不过老叶你干嘛每次过年都要跑到这个网吧来打游戏,在家里玩游戏还不够嘛,和我出门还偷溜来网吧玩游戏。”黄少天一脸不满,顺走叶修手上的烟放到自己嘴里,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黄烦烦你知道什么叫君子不夺人所好吗?”叶修没有夺回自己的老婆(烟)。反正都抢不过黄少天,于是他一脸生无可恋地趴在了电脑前。
“不是吧,不就是根烟嘛老叶你装的就像被人抢了老婆一样,等等老婆?叶修你不是吧虽然我是你老攻(公?)但是你有外遇的话那我不就黄了?!”
“你本来就(姓)黄好吗?”叶修感觉越发无语。
“我不管我不管,为了防止你再背着我外遇,你的烟和电脑都被我没收了,每天只能玩5个小时电脑外加2根烟!!!”
“啊?”这是被黄少天的霸权主义吓楞的黄少天。
“我给你6秒钟的反应时间,6 、1,好了你不反对我就当你同意了。”黄少天趁着叶修还在发愣,一下拿走了叶修兜里的一包烟。
“……”被自愿戒烟戒电脑的叶修:好气哟,但是要保持乖巧。才怪,黄少天,我××你。
“老叶老叶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骂我!你别以为你不说出口我就不知道了嘛!你的每一个表情我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哟!”明明是抱怨,说到最后却成了炫耀。
“是吗?”看着笑得灿烂的黄少天,叶修忽然心生一计。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