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less

【all叶】和我签订契约成为网瘾少年吧!5


黄叶向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背景:黄、叶两人双双退役,一起脱团成为家里蹲宅。

  “哈哈,和你开玩笑也不行啊。”叶修没有拍掉黄少天的手,而是出声打断了他的沉默。
“当然不行了!老叶不是我说你,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是这样的人!你还有没有爱了。”
  “当然有,不过被你吃了。”
  “去去去,我又不是狗,谁吃你的爱呀!”黄少天一边嫌弃地看着叶修,一边紧紧地搂住了他的腰,“手感不错,对得起我天天辛苦地监督你吃饭,老叶你终于长了点肉了。”
“哦。”谁想腰上长肉了。
“你就不能对我热情点嘛!你看你家小点对小笼包多热情!……”黄少天一脸不满。
“呵呵。小笼包是猫,狗抓猫你怎么看出来了热情的? 你这比喻有问题吧?少天大大。”叶修无语地打断了黄少天的话,顺手拿起桌上的打火机,从烟盒里抽出了根烟点上。
  “老叶老叶吸烟有害健康!而且也会伤到小宝宝!不准吸烟听到了没有?说到对宝宝不好的话,除了吸烟还不准长时间玩游戏!”黄少天一边话唠,一边掐掉了叶修手中刚点燃的烟。
  “……”什么鬼,我有孩子了我怎么不知道。话说抽烟和打游戏真的会伤到孩子吗?那我不是该戒掉它们。咦?不对啊,我又不是女的,哪来的孩子!反应过来的叶修一脸嫌弃。
  “少天大大你这里有病吧?”叶修嫌弃地指了指黄少天的头。
  “我脑子才没病,我脑子里只有你好嘛!你个没良心的叶不羞!”夺过叶修手中的烟和打火机,黄少天气愤地回话,脸上却满是笑意。
  “哟 ,你这甜言蜜语跟谁学的啊。”叶修一脸揶揄,脸却少见的红了。
“当然是帅气逼人的我自己想出来的!我跟你讲,我这么帅气又多金,想当初追我的妹子那么多,我就看上了你一个,你知足吧你!”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