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less

【all叶】和我签订契约成为网瘾少年吧!4

黄叶向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背景:黄、叶两人双双退役,一起脱团成为家里蹲宅男后。

“黄烦烦,别在这秀恩爱了,你们都吓坏网吧里新来的网管了。”妹子在角落里看见了被黄少天压在座位上的叶嘴肿了修 。
“哟,”叶修推开了压在了自己身上的黄少天,“你妹妹来了,别教坏小孩。”妹子你救驾真及时。
“那当然”叶神你可是我的男神。男神有难,怎能不救。”
“…………”你倒是救了你男神,你考虑过你哥哥我的感受吗?围观了自家妹妹和自家女朋友(?)眼神交流的、黄总是被自己妹妹打扰好事少天无语了。
“叶神我们回去包饺子吧?别管我哥哥了”
“妹妹乖,沐橙已经到了,你先回去和她一起包饺子吧。”我还要安慰一下你哥哥那颗受伤的小心灵。
“好,那我去找沐橙姐姐了,哥哥你照顾好叶神哟,叶神要是少了根头发我拿你是问”妹子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然后拿过黄少天手中的年货走出来网吧。
                                      
让我们将视线转回黄少华身上。
黄少天看听着着自家妹妹对自己的威胁,气愤地再次扑倒了叶修,“好气哟,她明明是我亲妹子,怎么对你那么好。我不管,只有我才能对你好!”
“…………”怪我咯。叶修一脸嘲讽。
“说到对你好,我就来气!今年明明该你出门买年货,你还拉上我!你拉上我出门就算了,你竟然出了门就溜进网吧玩荣耀!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出门买年货要多难受😖,买年货的都是成双成对的,我被虐死了……”
“少天大大啊”叶修忍不住捂住了黄少天的嘴,“你少说点不行吗?”
“不行!我就要说!”黄少天挣开了叶修的手,一把抱住叶修的腰,,“你玩荣耀都不带上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说你说你说!”
“呵”叶修无情地拍开黄少天的手,一脸嫌弃“你把你那对我的腰上下其手的爪子放下的话,我就爱你了。”
“…………”黄少天难得的沉默了一会。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