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less

【all叶】和我签订契约成为网瘾少年吧!3


黄叶向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背景:黄、叶两人双双退役,一起脱团成为家里蹲宅男后。
                              
“我说老叶,我们要买些什么年货呀?要不要多买点你喜欢吃的?当然还要买我喜欢吃的!……老叶?”
“…………”
黄少天噼里啪啦说了一堆后终于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看着自己右手边空出来的位置,黄少天反应了过来“我去,老叶人呢?该不是又进网吧打荣耀了吧!”
明明是疑问句却被黄少天硬生生说成了感叹句,可见叶修每年借口出门买年货却溜进网吧打荣耀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
“老叶,你给我等着,看我待会不收拾你!”
几个小时后,黄少天拎着大包小包的年货轻车熟路地冲进了家门口的网吧。
“咦,刚才有个人冲了进来,不是来搞事情的吧?”网吧新来的网管紧张地拉住了经常来网吧玩的妹子的袖子。
“是不是一个黄头发的话唠。”
“对√,怎么办?该不会真是来搞事情的吧!!”
“哦,那是黄烦烦。不是来搞事情的,是来搞叶修的”妹子见怪不怪。
“啊?”
“我开玩笑的,”拍了拍网管的肩 ,妹子走向了网吧的角落。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