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less

【all叶】和我签订契约成为网瘾少年吧!

                         黄叶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背景:黄、叶两人双双退役,一起脱团成为家里蹲宅男后。
                                 1  
“老叶老叶老叶起床起床起床!你再这么睡下去迟早会变成猪的你知道吗!”
“哦”叶修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了出来。
“起床吃饭了!你再不吃早饭迟早会得胃病的你知道吗!你……”
“啪”从被子中飞出来的枕头准确无误地砸到了黄少天的脸上,成功地打断了他的长篇大论。
“我去,老叶你竟然打我,你是不是嫉妒我比你帅你才打我的你说你说你说……”
“少天大大你很烦你知道吗?”叶修忍不住从被子中钻了出来,然后用手捂住了黄少天的嘴。
“不知道”看着叶修修长的手黄少天难得的没有话唠,而是轻轻地舔了舔叶修的手指 。
“我去,黄少天你耍流氓啊!”感受到丝丝痒意叶连忙收回了手。
“我对你耍流氓怎么了?你居然不让我对你耍流氓,老叶你以前不是这样的,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再说下去我的耳朵都要流产了”为了不让自己的耳朵受到茶毒,叶修再次用手堵住了黄少天的嘴,“你想怎么舔就怎么舔行了吧,我烦了你”
“嘻嘻”黄少天笑得一脸傻样。
无视掉笑傻掉的黄少天,叶修收拾好了自己,准备出门。在打开大门时叶修停住了脚步,“别笑了,不是要出门买年货吗?你再笑我就先走了。
“等一下”黄少天快速地收拾好了自己,拿出来了早就准备好的围巾和手套,仔细地把叶修围地严严实实的,“外面有点冷”
“谢谢少天大大了”叶修难得的温柔地(黄少天语)笑了笑,“这是少天大大自己打的围巾和手套吧。”
“那还用说,怎么样是不是很贴心啊!是不是很感动啊!”
“真是有够丑的。”
“我去!叶修你是不是想打架,我辛辛苦苦打出来的你竟然嫌丑!我……”
“嘘”叶修将手指放在了黄少天嘴上,“丑是丑,不过我喜欢,谢谢少天大大了”说完还在黄少天脸上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
“叶修你不要脸,你尽然亲我”,黄少天一脸气愤,然后“吧唧”一声亲了叶修一脸口水,“哈哈哈哈哈哈”
“…………”叶一脸懵逼修表示自己无话可说。
     tbc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