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less

【all叶】过年回家之相杀相爱韩叶篇


“怎么不穿厚点”韩文清接过叶修手中的行李,顺手将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来围到叶修脖子上。
“这不是急着来找你,出门急就忘了嘛”感受着围巾上残留的温暖,叶修笑了,“再说了这不是有你吗。”
“嗯”韩文清很满意叶修的话,牵着叶修的手走出了车站。
“话说老韩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不是让你天亮以后再来接我嘛?”叶修靠着韩文清,一脸惬意。
“怕你被人拐走了。”扶好没个正行的叶修,韩文清难得的没生气。
“哥我是那种随便就被拐走的人嘛。”叶修不满地将手伸到了韩文清的袖子里表示不满。
“是。”
“我跟你讲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本宝宝的。”
“不会,我会抓紧你的。”韩文清直视着叶修的眼睛,一脸严肃地答道。
“嗯,我也是。”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抓紧爱人的手  相互扶持着走完短暂的一生。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