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less

【all叶】擦干头再睡! 韩叶向
      “叶修,起来,把头擦干再睡!”看着叶修头上还滴着水就躺到床上,韩文清的眉头皱了皱眉,掀开了叶修的被子。
        “大晚上的,你搞啥呢,老韩?”被掀了被子的叶修表示不开心,我现在又冷又困:“都没有毛巾,不擦”
        “等着,马上”韩文清扔下了被子,转身去拿毛巾。
     而叶修呢?叶修伸手卷过被子,捂好了,继续睡。“和哥斗,老韩你还是嫩了点”
     “  是吗?起来自己擦头发”
       韩目睹了叶修是怎么骗回被子的文清,正在努力抑制住自己忍不住想把毛巾糊在叶修脸上的心情。
      “钱包脸拒”叶修满是睡意的声音从被窝里传来。
       “好吧”最后忍不住怒意的韩文清将叶修从被窝里挖了出来,开始为叶修擦头发。
      看着韩文清的严肃脸,感受着他温柔的动作,叶修笑了,“哟,老韩,看不出来你还有温柔的一面啊😊”
       “……”韩文清没说话,但脸色却缓和了。
  几分钟后,韩文清放下了手中的毛巾,将叶修埋回了被窝里,给叶修捂好了被子,“我只对你温柔。”
     “我也是”
                                  The.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