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less

【all叶】你又忘带伞  翔叶向
   “叶修,把你的钥匙借我下”孙翔抢过叶修手中的钥匙,开门、开灯一气呵成。
   “哟,又忘带伞了啊”被抢了钥匙的叶修不怒反笑。
    “我喜欢,不行啊 !”孙翔顿时炸毛了。
      “行行行,你慢慢找。不过你快点,我可不想陪你迟到。”
      “你”这是被气到无语的孙翔。
       几分钟后,孙翔还在找伞。 
       叶修看不下去了,捡起孙翔丢在地上的跨包,拿出了一把伞递给孙翔:“你不是把伞放包里了吗?真亏你每次都能忘。”
     “我又没让你帮我找伞!”
     “对,我愿意帮你找伞,你管得着吗!!”叶修模仿着孙翔的语气回答道。
        “叶修你……” 
        看着炸毛的孙翔,叶修把孙翔的伞抢了过来,扔到了床下,然后锁门,拉着孙翔走出了宿舍。
        “外面在下大雨,你把我伞丢了,你要我淋雨啊!!”
        “诺”叶修打开了自己的伞,递给了孙翔,“羊习习好好打伞,可别让哥淋雨。”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给你打伞!不公平!”
        “因为你是哥的男朋友啊。你不给我打伞,谁给我打?”
        “谁稀罕啊!”孙翔一边嫌弃地接过了伞,一边默默红了脸。
       下雨天,打伞的孙翔和叶修更配哟。

评论(1)

热度(1)